关于开展“共读一本书”(第四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至: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引领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图书馆在寒假期间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在亲友的问候里,在熟悉的家乡里,与你的家人、朋友、老师等一起,听一听他们的读书故事,读一读他们曾经读过的书,共同交流读书心得。

  一、 活动主题

  共读一本书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月7日-2月20日

  三、活动书目

  活动书目不限。本校师生联系读书群管理员可获得所需共读书籍的电子版用以学习交流。

  四、参与方式

  1、线上报名

  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图书馆”积分活动栏目下,点击“共读一本书”(第四季)报名并加入读书群,名额有限。

  2、提交作品

  参与读者以“我的读书故事”(文字)或多媒体作品(照片、音频、视频等)形式,记录春节期间自己与家人朋友读书的场景,讲述有趣的读书故事与心得。参评的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要求内容为原创,请将作品用“姓名+学号(工号)”的方式命名,2022年2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tsgsy@sspu.edu.cn。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由图书馆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筛选评比,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提交满足要求的作品可获得第二课堂文体活动学分。

  图书馆(档案馆)、教务处、团委

2022年1月7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