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举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111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主考点研究生考试及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相关事项

  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点(代码:3106)准考人数6242人。因考生数超出考点考位的最大容量,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研究决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设立分考点,承担报考湖北省22所高校考生的考试考务工作。请考生务必根据《准考证》上指定考场地点参加考试。

 表1主考点和分考点信息

考点代码

考点名称

考场地点

考场号

3106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主考点

上海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1-181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浦东校区)分考点

上海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18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