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1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为加快培养造就本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青年拔尖人才,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上海东方青年学社从2010年起组织评选“上海社科新人”,至今已开展10届、共评出84人,有力助推了一批青年才俊加速成长,进一步鼓励了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评选活动的吸引力、号召力、影响力不断增强。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程序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近4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均为本市党校、高校、社科研究机构等单位的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3.学术研究表现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二、申报名额

  我校最终上报名额为3人。

  三、评选程序

  1.部门遴选:各二级单位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核把关,汇总推荐人员的《申报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并于11月2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jh@sspu.edu.cn。   

  2.学校遴选:宣传部、科研处根据申报人员情况组织评审。

  联系人:张梦婷,电话:50217734

  附件1: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申报表

       附件2: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