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创新民族音乐剧场《国粹芳华》索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0

  跨界融合创新民族音乐剧场《国粹芳华》将通过三个篇章,在遵循艺术规律的前提下和尊重现阶段大众审美接受能力的前提下,把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音乐、古诗词、水墨视觉、戏曲、和传统表演(泼墨、国际级非遗盆景艺术表演......)等艺术形式相互融合,碰撞,揉捏出一部全新的音乐剧场作品。

  应校艺术教育中心的邀请,古凡交响乐团将为我校师生献上该部作品——创新民族音乐剧场《国粹芳华》。欢迎大家积极索票!

  索票时间:11月8日 17:00

  演出时间:11月10日 18:30

  索票方式:请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SSPU艺梦”,点击进入“艺术之风”,选择“票务预定”,填写相关信息并选座即可。选座成功会生成电子二维码,届时,凭电子二维码扫码检票入场(选座成功后不可更改,请谨慎选座)

  本次活动可计入第二课堂学分。

  检票时间:11月10日 17:45—18:25

  注:1. 入场时请出示“随身码”

  2. 若已进行网上门票预订,请在规定时间内检票入场,超过规定时间内未入场,则失信一次,系统将自动记录缺席失信。若一学年失信两次,则本学年内将取消由艺术中心主办的所有演出活动的观赏资格。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进入剧场请全程佩戴口罩。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有发热症状的不能参加本次活动。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SSPU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