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十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

  为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根据上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离沪须报告。师生员工减少出行,鼓励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离沪实行审批,教职员工离沪由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批,学生离沪由相关辅导员审批。

  2.离沪师生员工返校须提供核酸阴性报告。对于返校前14天有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须提供返校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入校。

  3.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4.坚持每日一报。师生员工坚持每日一报,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和行程情况。健康码和行程码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主动报告各自所在单位(学生报辅导员),各单位(辅导员)及时报告学校,如有隐瞒,将追究责任。

  5.加强校门管控。严格执行进校审批、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制度。校外人员进校,实行OA审批,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审批,进校前14天有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入校。坚决杜绝留宿、借宿等情况。

  6.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启动24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安排干部每天在岗带班,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7.继续教育学院等非金海路校区单位及三所中专校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