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2021年度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全国哲社规划办发布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通知,具体见规划办网站

  冷门学科主要是指一些学术关注度低、成果产出难、研究群体小的传统人文学科领域和研究方向;绝学是冷门学科中文化价值独特、学术门槛很高、研究难度极大、研究群体很小甚至面临后继无人的濒危学科。课题类型分为学术团队课题和学者个人课题。学术团队项目参照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标准,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学者个人项目参照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项目标准,一般为每项35万元。项目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学术团队项目2项、学者个人项目3项。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6月10日起开放,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0日。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1.5.17

  附件: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者个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