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2021年寒假开放安排及电子资源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至:

  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情况,现将图书馆2021年寒假期间开放、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一、阅览室开放安排

  开放区域:寒假期间图书馆将优先开放201室和205室,并实时监测入馆人数,根据实际到馆人数灵活调整开放区域;

  开放日期:1月23日—2月21日 (期间2月11日—2月17日不开放);

  每日开放时间:9:00-17:00;

  进馆须知:按寒假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读者须携带校园卡刷卡进出图书馆,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在馆内应自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电子资源服务值班安排

  师生使用电子资源如有问题,请与以下老师联系。

值 班 时  间

联系方式

邮 箱

2021.01.24--2021.01.31

13681811039蔡老师

xkfw@sspu.edu.cn

2021.02.01--2021.02.11

13564483779卢老师

xkfw@sspu.edu.cn

2021.02.12--2021.02.21

15216733451唐老师

xkfw@sspu.edu.cn

  附: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方法

  1.使用学校VPN访问

       登入学校VPN,打开图书馆页面可访问我校购买的电子资源(这与在校内操作一样)。也可点击“图书馆”主页下方按钮“学校VPN”或通过网址https://vpn.sspu.edu.cn查看学校VPN的操作方法。

  2.使用CARSI访问

  点击图书馆主页下方按钮"校外电子资源访问(CARSI",进入校外访问的资源列表。点击“校外访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与登入“OA办公”一样 ),进入数据库首页。(个别电子资源库还需点击“Accept”按钮)

  3.注意事项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均受知识产权法保护,其校外使用情况均有实时监控。本校读者请自觉遵守相应法规,严禁账号泄密、恶意下载、强占网络资源、攻击服务器等,如有违背,除封闭账号外,将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1月20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