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写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0年年鉴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为全面、综合地记载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各类重要信息、数据,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常规工作安排,现启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年鉴(2020)》编撰工作。请各单位、部门认真梳理学校及本单位、部门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相关信息,按客观、准确、精炼的要求做好2020年学校年鉴编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20年年鉴目录及责任分工(详见附件1)

  二、  工作要求

  1. 二级单位概况要求表述准确完整、文字简练平实,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2. 附件1中,光荣榜各类奖项名称要求表述详实,未列入本通知条目内的,烦请补充。

  3. 请各单位、部门于2021年1月22日(周五)前,将电子稿报送校办(xb@sspu.edu.cn)。

  三、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孙金懿

  2. 联系电话:50216988

  附件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0年年鉴目录及责任分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