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校基金项目结项验收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为做好2020年校基金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校基金(科普)项目、2019年度校基金(理工青年)项目、2019年度校基金(理工飞跃计划)项目、2019年度校基金(人文飞跃计划)项目。

  二、验收内容

  1、项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原计划);

  2、已取得的成果及推广分析(成果须附件);

  3、项目进展中的问题及研究展望;

  4、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项目负责人登陆“科研管理信息化平台——科研项目——校级项目——项目结项”,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项目结题表》后于系统中提交,网上开放提交时间:2020年12月1日-20日;并于验收会时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科研项目结题表》+相关成果(论文及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可为正式发表的复印件)

  四、验收要求

  1、相关成果项目负责人为第一完成人,且需标注项目批准号。请不要附没有批准号的成果或他人成果;

  2、相关成果必须为正式出版或有正式批文。请不要附无法证明的word文档等。

  请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部门认真初审。科研处将于30日左右组织验收会,届时将另行通知,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5-10分钟PPT。验收审核未通过,或无故不按时提交材料视同自动终止项目,将予以撤项处理。凡被撤销的项目,将限制2年申报各级各类限项申报的科研项目。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地址:综合楼801室

    科研处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1:待结项验收项目一览

  附件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项目结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