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1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以及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以推荐。

  1.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2.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3.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5.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6.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7.突出高校专利优势,以推荐发明专利为重点。

  二、 推荐名额

  此次为限项推荐,我校名额为1项。科研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拟推荐专利奖项进行评审,择优向上海教委推荐1项。

  三、 推荐时间和材料要求

  请于10月15日(星期四)12:00前将《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附件1)、申报项目详细资料(附件2划线部分)电子版发送科研处dlzhu@sspu.edu.cn或mtzhang@sspu.edu.cn。评审后会通知提交盖章的纸质版三份。逾期不予接受材料。

  联系人:朱丹丽、张梦婷   联系电话:50217734

  附件:

  1.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

  2.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3.上海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0年10月11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