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报到日机动车辆管控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安排,10月7日、8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日。为确保校园和周边的人员交通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当日交通安排通告如下:

  1、送新生的家长和车辆均不能进入校内车辆到学校东门(顾唐路298号)后,车辆服从现场指挥,有序停靠东门南面两侧。新生经体温检测查验后进入学校,行李可由学校的志愿者通过手推车短驳的方式,协助进入宿舍。

  2、乘坐公共交通或者出租车报到的新生可由学校北门(金海路2360号)经体温检测查验后进入校内,行李可由学校的志愿者通过手推车短驳的方式,协助进入宿舍。

  3、送老生的社会车辆当日参照送新生车辆执行。(根据往年经验,当日车辆较多,建议接送老生的家长错峰接送,提前做好安排为宜)。

  4、校内教职员工车辆当日来校,请主动出示证件配合安保人员的引导停车,当日校内请勿动车。

  5、重点强调:为保障交通安全,学校北门(金海路2360号)只可临时停靠,即停即走,严禁停车等待。有停车等待需求的车辆一律到东门(顾唐路298号)按照现场指挥停放

  感谢各位同学和家长的理解配合!

  详见下图。

  

  东门(顾唐路298号)示意图



北门(金海路2360号)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