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10千伏高配电房检修停电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1

  因电试年检中发现北校区3号高压配电房开关柜出现故障,为能更好保障学校正常安全供电,现需要对校内3号配电房开关柜进行检修,本次检修工作安排如下:

  停电时间:2020年8月2日19:00(预计时间30分钟),进行对区域内甲线并入乙线作业,期间会有短时停电。

  检修时段:8月2日19:00开始(星期日)至 修复(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检修时段内,因并线作业后学校北区暂时只有单路供电,请在此期间尽量不使用大功率设备。待恢复双路供电,时间另行通知。

  2.检修停电时,电梯、照明等因停电会出现短时暂停,为防止停电期间造成电梯困人等情况,为防止设备损伤,物业人员将于8月2日18:30开始关闭相关楼宇电梯,待当日供电恢复后逐部开启。

  3.检修停电前,请及时保存电脑数据、设备电器的关闭,门禁系统的闭合情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此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服务热线:021-50217238。

  因检修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生乐物业管理部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