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循环经济领域2020年研究课题公开征集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发布2020年度循环经济领域2020年研究课题公开征集公告(https://www.ndrc.gov.cn/xwdt/tzgg/202007/t20200702_1232953.html)。

  研究课题包括:

  (一)“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研究

  子课题1:循环型城市提升行动方案和政策研究

  子课题2:废旧物品回收体系建设和政策研究

  子课题3:工农复合型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和路径研究

  (二)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的思路与政策研究

  (三)规范和推广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品的政策研究

  申报人应结合课题研究需要组建专业的课题组,并提供证明研究能力的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既往研究成果、课题组成员主要工作和研究经历等。如实填写《循环经济发展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申报研究题目中包括子课题的,按照子课题题目进行申报。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kyjh@sspu.edu.cn,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科研处(综合楼801室),校内截止时间为7月13日11时,过时不予接收。

  环资司将对申报书进行择优遴选,确定课题承担单位。对没有单位申报的课题,将根据实际提出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环资司子站发布公告信息,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所有。课题执行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2月。课题承担单位应接受环资司组织开展的课题评估验收,在2020年12月15日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欣,李霞,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0年7月6日

  附 件:循环经济发展研究课题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