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学校科技平台建设,培育申报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就2020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建设目标:围绕本市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重大共性与关键技术的工程化研发、实行对外开放服务、培养和聚集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加强国内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促进本市创新驱动发展。

  建设内容:重点支持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航空装备、金融科技等产业领域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

  支持方式:学校挂牌并给予10万经费支持筹建;优先支持申报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科委将根据评估结果择优予以“后补助”经费支持。

  申报限额:工学部1-3项,其他二级单位各1项。学校评审遴选后择优立项2-4项。

  二、申报要求

  除满足前述相应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要求:

  1.以学部(院)、中心为申报单位统筹规划申报内容,负责人应当受聘于我校。

  2.组建申报应明确清晰合理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称、研发方向、研发内容、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及考核指标。

  3.申报单位须承诺在近年申报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申报方式

  1.申请人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由申报单位审核排序后统一提交科研处(电子版+签字纸质)。电子版请以“学院-项目名称”的方式命名,统一由科研秘书发送至邮箱mtzhang@sspu.edu.cn。

  2.项目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12:00。

  联系人:张梦婷 021-50217734 

  附件: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任务书(2020版)

  科研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