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工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四大国家级展会之一,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等共同主办。工博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教育部组织全国高校参展的“中国高校展区”也已经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平台。

  第二十二届工博会定于2020915-19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为展示学校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成果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高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的成就,暂定即日起至7月3日在全校范围内征集2020年第二十二届工博会参展项目。

  一、项目遴选标准及申报要求

  (一)重点推介应用技术成果标准

  重点推介的应用技术成果应为技术成熟度较高的,且学校有意重点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技术转移的。

  须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可以体现学校学科特色或科技创新水平;

    3.适宜开展产学研合作。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人应为本校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勇于挑战自我的大学生,参报项目是已准备创业,或是已有创业计划的项目,已立项、经科技园孵化的项目优先。

  须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1.应充分体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

    2.具备较强的创新性,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材料提交方式

  根据附件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项目遴选和参展。

  三、咨询方式

  电话:021-50211300

  邮箱: yxwu@sspu.edu.cn; songzheng@sspu.edu.cn


  附件:展品申请表

  技术转移中心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