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研究生返校安排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0

      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整体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方案》,定于2020年5月15日起安排部分有返校学习需求的研究生分批、分时段、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段和有关要求由研究生部协调有关教学单位通知到拟返校的每一位研究生。未接到正式通知前,请勿擅自返校。为确保返校途中安全,各位研究生同学要根据防控要求做好返校前准备,并做好自我防护。
      非毕业年级的本专科学生和2019级研究生根据既定教学安排,继续以线上教学方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未返校学生线上教育教学及返校学生教育教学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教师要做好学生教育指导与关心关爱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