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0

  为帮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专科学费减免和临时困难补助实施办法》(沪二工大学〔2017〕176号),学校拟于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本专科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注册在读本专科学生,且为2019-2020学年被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品行端正、生活简朴,入校以来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受处分;

  3.申请时无不及格课程;

  4.无高消费或抽烟、酗酒等行为。

  (二)学费减免申请条件

  除满足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烈士子女;

  2.优抚家庭子女;

  3.孤残学生;

  4.少数民族学生。

  二、学生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申请学生需填写电子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1),并于4月21日前提交辅导员老师。

  三、学部(院)需要提交的材料

  学部(院)在收集学生《申请表》的基础上,汇总填写《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附件2),申请表的排序需同汇总表所列序号保持一致。

  以上汇总电子版材料各学部(院)在4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swwu@sspu.edu.cn,纸质版材料于学校开学后交学生活动中心111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工作时间安排

  1. 即日起-4月21日,学生下载申请表,填写后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交至辅导员,经初审报送至学部(院)。

  2. 4月22日-4月30日,学部(院)完成学生申请材料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3. 5月6日-5月13日,学生处完成各学部(院)名单审核并公示。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逾期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2.学费减免金额只能用于本学年或下学年学费抵扣。

  3.烈士子女、孤儿学费全额减免,其他情况根据困难情况酌情减免。

  联系人:吴思伟  联系电话:50211097 邮箱:swwu@sspu.edu.cn

  附件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

  附件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