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艺起前行”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分享至:
各单位:
      为动员更多市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疏导公众情绪,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印发了《“艺起前行”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倡导广大师生用手机镜头记录身边事、感人事、有意义事,创作更多有大爱、有情怀、暖人心的作品,通过“互联网+文艺”集聚磅礴的社会正能量,营造科学理性、健康乐观的文化氛围。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参与作品请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sspu.edu.cn。学校将择优录用相关作品。

      附件:“艺起前行”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年2月14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