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通告(五)

发布时间:2020-02-09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进出校门管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除因学校疫情防控及必要教学准备、学生管理、安保值守、后勤保障需要的工作人员外,其余所有教职工一律不得进校

  2.因疫情防控及必要教学准备、学生管理、安保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确需进校的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审批手续。进校人员名单由职能部门、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组长)报批,经OA系统“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审批流程”审批通过后方可进校。

  其中,安保值守人员由保卫处、后勤服务人员由后服公司提前制定每周人员工作方案统一报告审批;因疫情防控等工作来校开会的人员,则由会议组织部门负责人统一报告审批。

  职能部门、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将进校人员审批结果提前一天报保卫处

  3.教职工进校门,严格执行刷卡登记、测量体温制度。出校门,也必须凭校园卡刷卡登记。同一天第二次进入校门的,需重新履行审批手续。

  4.其它工作提倡利用信息和网络技术手段校外完成。原则上不进校

  特此通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2月9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