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1

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专题会议的最新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

  1、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2、校园已封闭,所有教职员工和所有学生(包括留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擅自返校的学生,参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按要求做好每日一报(见校园网和官微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师生每日一报的通知)。

  4、全体教职员工做好2月底之后开学的准备。其中非三类人员且不在沪的教职员工做好2月17日之前返沪准备,确保开学前完成居家观察两周(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本部门及学校人事处)。教职员工中的三类人员何时可以返沪,请等候学校通知。

  5、从现在起,教务处会同各个学部、学院,与教师们一起做好全面网上授课的各项准备。

  特此通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2月4日

  备注:三类人员指的是(1)2020年1月10日后在湖北逗留过的;(2)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经历的;(3)日前仍然在湖北等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