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3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具体请查看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373.htm)。

一、申请和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结题材料提交时间相应延期至2020年4月15日。

  请申请者仔细对照《形式审查表》,对申请书进行形式自查;各有关二级单位进行二次审查,并于2020年4月15日11:00前,将汇总并审核后的形式审查表(统一以“申报者姓名+所属二级单位”命名)发送至kyjh@sspu.edu.cn。

二、申请和结题材料试行无纸化提交

  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所有材料都请负责人保存好原件,基金委可能后续根据情况要求提交。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欣、李霞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0年2月3日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