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实习见习工作的风险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3

各位毕业生: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切实配做好我校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提醒广大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大家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尤其避免进入疫情严重地区,避免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与疑似病例。如确有需要外出时,请佩戴有效防护口罩,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到人群集中场所,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二、根据市政府要求,如企业无特别要求,建议与用人单位协商延迟到岗实习见习时间,以便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三、假期留校同学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症状,务必佩戴口罩马上到公利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已离校的同学请不要提前返校,留校学生进出校门和宿舍区主动配合做好检查、登记。

  请广大毕业生务必做好防护措施,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寒假!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