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01 供稿:后勤服务公司、信息技术中心 分享至:

  1. 基本生活服务

  开学前,河南超市营业时间为每周一和周四9:00~14:00。

  清真餐厅供应午餐10:00~12:30,晚餐16:30~18:00。

  校园卡充值房每周一9:00~13:00充值。

  卫生所周一至周五8:00-16:00值班。

  2. 校园卡服务

  教工卡、学生卡正常使用。

  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冻结各类临时校园卡的消费功能,恢复使用日期将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如果在此期间,确实有实际需要的,可以由人员管理部门在OA系统中提交“校园卡业务办理流程”——“临时卡延期”,信息技术中心将尽快处理。

  3. 校园快递中心暂停开放,快递收发不得进校。

  4. 除学校指定商户,学校正式通知前,所有校内商户暂停营业。

  5. 防疫配套工程、紧急抢修工作、生活必须(垃圾清运、油料供应)配套,按学校指令进校服务。其他维保单位人员,在学校正式通知前,不得进校。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