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br>“十三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年度执行情况梳理与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0

各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2020年)及各专项规划自2016年7月发布至今执行期已接近尾声,按照分步落实的工作计划和强化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数据支撑和参考,现对2019年的规划执行情况进行梳理与检查。

  请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附件3)对照各自规划中的发展目标与各项指标,梳理各专项规划的年度执行情况以及2016年至今的完成进度,填写重要指标完成进度表,并撰写书面执行情况报告报告。请务必:

  1、按照专项规划中的任务目标逐项进行对照、梳理、总结,填写指标完成进度表(附件1),同时附上相应具体数据的支撑材料,对于完成进度过慢或过快的指标要进行情况说明。

  2、根据实际完成情况,对照专项规划文本(附件2),撰写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对规划中提出的目标任务一一进行回应和说明,对2016年至今的完成情况作出回顾,对2020年的最终达成目标作出预测与研判。

  3、如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如对标上级部门的专项调整等),也请在报告中一并进行归纳与分析。

  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编制的专项规划,请分工表(附件3)中排在第一位的牵头部门进行报告的统筹汇总。

  请各部门在2020年1月6日之前将报告(电子版、盖章纸质版)上交至发展规划处(1号楼811室)。

  联系人:凌明     联系方式:50211058        邮箱:lingming@sspu.edu.cn


  附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