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br>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各位老师:

  为推动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国家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开展长期、稳定、可持续的科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2019年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一、申请条件及项目资助

  1.申报单位应体现学科优势与特色,代表单位科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实力与水平,能够对国内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2.项目申报的国外合作机构应为世界一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实验室,或在双方合作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的单位。

  3.申报时中外合作机构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

  4.项目申报范围面向理、工、农、医及以上学科的交叉领域

  5.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8万元,资助期限为2年。

  6.鼓励各单位多方筹及配套经费,如有除本项目外的国内外经费来源或确定的经费分担机制,请详细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我校与相关国家高校、机构合作情况

  

序号

国家

合作伙伴(中文)

合作伙伴(英文)

1

加拿大

昆特仑理工大学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2

湖首大学

Lakehead University

3

瑞尔森大学

Ryerson University

4

特伦特大学

Trent University

5

澳大利亚

中央昆士兰大学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6

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7

詹姆斯库克大学

James Cook University

8

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

TAFE Queensland

9

托伦斯大学

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10

新西兰

媒体设计学院

Media Design School

11

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

Universal College of Learning

12

墨西哥

墨西哥理工学院

Cinvestav-IPN

   三、截止日期

  请各项目申请负责人于11月13日前将经主管校级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请书》寄(送)至国际交流处张思源处(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1号楼815室,邮编:201209,电话:50211292/18217159851),并将《项目申请书》、合作协议(中/外文)签字版、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zhangsy@sspu.edu.cn。国际交流处统一将申报项目材料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请有意申报单位或老师联系国交处联系人张思源。

  附件:

  2019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办法

  2019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