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科学仪器领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学仪器领域项目指南。研究目标:围绕本市具有明显领先优势的高端科学仪器和大科学设施的开发和应用,开展关键核心技术与部件研制攻关,提升上海科学仪器和大科学设施原创性研发和产业技术创新能力。

  研究内容为:(1)原创性科研仪器和大科学设施核心部件研制。面向科学前沿,以科学目标为导向,聚焦对探索自然规律、突破科学原理、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大科学设施核心部件的研制。(2)面向应用的科学仪器开发。以关键核心技术和部件研发为突破口,聚焦高端通用科学仪器和专业科学仪器的仪器开发、应用开发、工程化开发和产业化开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仪器技术及产品。 

  执行期限: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经费额度:本方向非定额资助,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50万元。具体见科委网站:http://stcsm.sh.gov.cn/P/C/162183.htm

  项目为网上申报,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www.sh.gov.cn)进入“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单位信息上科研管理信息化系统-科研办公-通知公告-查询“上海市科委项目申报依托单位(学校)基本情况表”),并在线打印书面材料(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提交科研处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11:00,电子材料发送至kyjh@sspu.edu.cn,纸质材料(双面打印,一式两份)送至科研处(综合楼801室)。

  联系人:李欣 联系电话:50217734

  科研处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