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非机动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供稿:保卫处 分享至:

  目前,校园内停有一定数量长期无人骑用的废弃非机动车和僵尸车,不仅占据停车位影响师生正常停放车辆,而且给校园环境造成不良影响。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文明校园环境,近期保卫处和后勤服务公司联合,将对校内废弃非机动车(含废弃助动车)进行集中清理。

   一、废弃非机动车的认定标准

  停放在校园内,车身严重残破(如无车把、无车轮、车辆锈蚀严重、严重变形等)、落满灰尘、车胎老化瘪气等明显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电动车、助动车视为废弃非机动车。

  二、被清理的非机动车临时存放地点

  教学区、实验实训、各行政楼(含地下空间)河东学生宿舍区被清理的废弃非机动车,将暂时集中存放在河东女生宿舍西围墙外的废弃非机动车堆放点;小高层区域被清理的废弃非机动车,将暂时集中存放在小高层西侧的堆放点;河南区被清理的废弃非机动车,将暂时集中存放在河南宿舍区内的堆放点。

  三、具体时间安排

  根据安排,学校将从2019年9月9日起开展废旧自行车的清理工作。废旧车辆车主,如有认领的,请持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车辆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于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9月16日期间,到相应的堆放点进行登记、认领。对逾期无人认领的废弃非机动车,将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统一进行报废处理。

  相关教职工、学生请在2019年9月9日之前将自己的非机动车清洁好并整齐停放至学校非机动车停车棚、停车点内。

  保卫处

  后勤服务公司

    2019年9月9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