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4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固定资产、招标采购等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服务与管理水平,方便师生办理各类业务,提高工作效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已对学校原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整体升级,现已具备试运行条件,于2019年8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系统试运行。为确保试运行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新资产管理系统仍由学校信息门户登录,与原资产管理系统登录方式相同。

  2.试运行期间,新项目申购或新资产入库、调拨等申请,一律在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详细操作详见系统内右上角使用帮助。原资产管理系统将停止受理所有与项目申购、固定资产管理(如资产入库、调拨等)有关的申请。

  3.已经申购的,或已经进行资产入库操作的,在原系统内继续进行。相关人员请在试运行期间完成全部流程,2019年10月1日后原系统将关闭操作功能。

  4.已向招标管理办公室提交经费预审员信息的,经费编号已在新系统内导入,可以直接使用;未提交经费预审员信息的,各经费管理部门可自行导入经费编号后使用,导入方式详见系统内右上角使用帮助。

  试运行期间联系电话:

  1、操作、流程、技术支持    联系人:牛卿贤13585976539

  2、固定资产管理          联系人:刘老师、陆老师50216690

  3、招标管理             联系人:宰老师、王老师50216493

  (或企业微信联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