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供稿:教务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2019~2021年,教育部将分三年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全面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提高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建设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一流基地是其三大核心任务。同时,上海市一流高职(专业)项目建设也在积极推进。为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建"金专"、铸"金课",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7月10日(周三),13:30—15:30(入场时间: 13:15)

  二、会议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会议主题:推进专业认证建设“金专”,优化过程管理建设“金课”

  四、出席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全体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部分专任教师

  五、会议要求

  1.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是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重要会议,请各部门充分重视。

  2.请各部门按照出席范围及人数要求提供出席人员名单(附件1),7月8日12:00前发送至zhouxiang@sspu.edu.cn

  3.请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会议当天请13:15准时入场,注意携带校园卡签到,请按照位置安排表在指定区域就坐。请中途不要擅自离场,把手机调至静音、振动状态。

  附件1:人数分配及位置安排

  教务处

  2019年7月4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