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二级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会组织评审专家,通过现场听课,打分排序,评选出龚玉梅、邵文婷等20位老师获奖。在此基础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思想政治等6个学科获得一等奖的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2019年6月21日前,以真实署名,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提出。

  教务处联系人:张世明

  联系电话:50214254

  邮箱:smzhang@sspu.edu.cn

  附件: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会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