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乡村”视图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供稿: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为充分展示我国广大农村的美丽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乡风家教,聚焦脱贫攻坚战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人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动“中国乡村”视图征集活动,上海学习平台将开设专栏选登优秀作品,并积极向全国平台推荐。

  一、活动主题

  聚焦脱贫攻坚战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展示有典型意义的乡村历史、人物、文化、风光、美食、乡规家训等,生动反映中国乡村悠久的历史文化、古老的乡风文明、绵长的家风民俗、多彩的自然风光。

  二、活动时间

  5月30日至6月30日(第一批)

  三、作品形式

  1.以视频为主,有人物、有故事,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每个短视频配写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2.图片以摄影故事为主,人物、情节、地点、时间等要素齐全,可配乐、配诗,每幅图片不超过10M。

  四、版权要求

  本征集活动所有短视频和图片故事均具有原创性,版权属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五、投稿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50217811

  投稿邮箱:xcb@sspu.edu.cn 

  党委宣传部将择优报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4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