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基金—科协科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科普基地,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成果向科普资源转化,促进全校科普工作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校科协将组织实施2019年度科普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部门认真组织有关教师参与该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项目期限

  2019年6月1日~12月31日。

  二、项目类别

  1、科普宣传活动

  结合全国科普日活动,根据学校学科发展特点,面向全校教师、曹路镇各社区、中小学等,策划组织开展目的和主题明确、形式和手段新颖、受益面广的公益性专题科普活动,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升社会公众科学技术素养。

  2、科普作品

  结合学校学科发展方向,编辑原创性科普小手册,主题鲜明,选题准确,能结合社会热点和科技前沿,具有科学性、新颖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具有较好的科学普及和教育功能。

  3、科技服务活动

  组织本校师生,为曹路地区、金桥地区、张江地区及学校科技园企业等提供各种类型的科技服务。

  三、申请书填报要求

  请根据所申报的课题类别下载《科协科普项目申请书》,逐条认真填写相关内容,不能破坏申请书原有格式,如需加页要加整页。

  四、成果验收

  1、科普宣传活动、科技服务活动需提交活动总结报告;

  2、科普作品需提供作品样本。

  五、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6月26日15时;

  2、项目资助经费:科普宣传活动、科普作品0.5万元/项,科技服务活动1万元/项;

  3、申请书提交办法:

  项目申请者必须将签过名的申请书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送报各部门。部门科研负责人在申请书上签署负责人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后,连同汇总表1份(附件二)和所有电子文档上报科协,电子文档请发送至:tongjing@sspu.edu.cn,纸质版交至科协(13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作放弃申报处理。

  4、联系人:童晶、周媛,50216814,1311办公室。

  附件一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普项目申请书

     附件二2019年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协科普项目申报汇总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