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ACM-ICPC校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8

  2019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ACM-ICPC校赛是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ACM-ICPC校赛。本赛事旨在加强大学生在程序设计领域的交流,为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倡导重视应用技能的教学风气,提高学习兴趣,便于学校和GEEK Power社团ACM部在一个公平的竞赛平台上选拔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学生,更好地在校外竞赛、训练中取得优异成绩。特举办2019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ACM-ICPC校赛。

  一、报名信息

  报名对象:面向全体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16日

  报名网址:https://backstage.acm.norbread.com/ContestRegistration

  (注:选择SSPU--2019年ACM-ICPC亚洲训练联盟夏令营校内选拔赛)

  二、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18:00-21:00(17:30-17:50为签到时间,过时不得进入赛场,开赛半小时内不得离开赛场)

  签到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16楼323室(比赛地点如有变动,会在签到时同时告知)

  三、比赛形式

  比赛要求:采用现场赛方式,参赛者上机按照题目要求编写小程序若干,不开放外网

  环境要求:windows XP及以上

  语言要求:C/C++(C++11),Java(Version 1.7),Python(Version 3.5/2.7)

  编译软件要求:Codeblocks,Dev-CPP,IntelliJ IDEA,Eclipse,PyCharm

  题目语种要求:中文题和英文题均有

  携带物品:允许携带所有纸质相关的材料(必须装订成册)、字典和笔,现场将提供草稿纸;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如有发现,视为作弊处理

  比赛查重:比赛完成后,会对所有参赛选手提交的代码进行查重,一经发现雷同,取消其所有奖项与比赛资格

  四、比赛题型与排名规则

  题型与难度:一共11道题,含入门题、基础题、算法题。

  排名规则:以解出的题目数量为第一关键字,总用时为第二关键字进行排序。

  五、选拔机制

  共选出40名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即最终总分前35到45名入围本次夏令营。

  六、特别要求

  本次ACM-ICPC亚洲训练联盟夏令营将正式在7月14日正式开启直至8月9日结束,我校有幸获得承办本次夏令营的宝贵机会,为确保每个分配名额的准确落实,故要求参赛选手确保有时间参加本次夏令营,入选夏令营的队员将于赛后签署一份保证书以避免名额浪费,保证书签名后队员不可迟到缺席,本次夏令营全部免费。

  赛事组委会邮箱:542392643@qq.com

  咨询QQ群:392139855

  赛事支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GEEK POWER社团ACM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