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申报、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 供稿:人事处 分享至:

  为了表彰长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做出奉献和辛勤劳动的教职工,依据“颁发《教师荣誉证书》和《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的若干规定”,现对2019年满30年教育工龄的教职工进行申报、登记,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990年12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至今已累积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目前尚未领取过《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的教职工。

  二、 工作安排

  2019年6月30日前,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填写《三十年教育工龄登记表》(登记表在网上下载)后,到所在学院、部、中心,机关及直属部门进行申报、登记。各部门对所登记的情况进行初审后,将其汇总交人事处复核。

  2019年7月15日前人事处完成核定工作,报校部审批。

  2019年9月颁发《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

  三、 工作分工

  1、   人事处负责审核报批人员名单。

  2、   工会负责办理向上级部门申报,落实颁发《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

  3、   各学院(部、中心)部门负责登记、初审工作。

  人事处

  2019年5月28日

  附:三十年教育工龄《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登记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