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中国首部大学生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商请支持<当我们海阔天空>的函(高教厅函<2019>27号),由教务处、团委、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站组织学校师生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激励更多学生了解“双创”、投身“双创”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现将观影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影介绍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我们要拍属于自己的教育电影”的指示,是一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程指导,吴岩司长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和副院长联合监制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影片展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浪潮中,一群敢闯会创的大学生在老师们帮助下,运用知识与科技,整合多种社会核心资源,打通繁华都市与贫困山区的产业价值链,成就自己梦想的同时,也帮助数万农户脱贫致富的热血奋斗故事。

  二、放映时间

  5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00-15:45

  三、放映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教务处、团委、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站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