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0

各学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于6月22日(周六)举行。为组织好本届毕业典礼及毕业季的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协同配合,使本届毕业典礼和毕业季活动成为激发学生尊师爱校热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彰显学校人文关怀精神的重要载体。

  二、毕业典礼安排

  (一)6月为学校毕业季,毕业季期间学校将围绕毕业典礼,举行一系列毕业纪念活动,同时为毕业生办理各项毕业离校手续。

  (二)毕业典礼时间:2019年6月22日(周六)9:00-11:00

  (三)毕业典礼地点:校体育馆

  (四)出席人员:

  1.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2.杰出校友代表、合作企业代表;

  3.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和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校全体正高职称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导师代表;

  4.2019届毕业生(含研究生、普通本专科学生、留学生);

  5.前来观礼的学生家长及其他受邀嘉宾。

  (五)毕业典礼议程

  三、工作要求

  (一)校办、学生处、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等要加强沟通与协调,认真制定毕业典礼方案,按照隆重、热烈、温馨、有序的原则落实各项组织工作。

  (二)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工作方案。各学部(院)要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毕业季系列活动,教育广大毕业生要胸怀大局,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大学期间最后一段学习生活,努力做到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为低年级同学树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青春回忆。

  1.各学部(院)将本单位毕业季活动方案在5月31日之前报校长办公室和学生处,校办(qpgui@sspu.edu.cn)、学生处(xrle@sspu.edu.cn);

  2.各学部(院)应在自行组织的毕业活动开始前3个工作日上报活动议程等材料;

  3.请将毕业季活动的有关文字和图片信息及时报送校办(qpgui@sspu.edu.cn)、学生处(xrle@sspu.edu.cn)。

  (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毕业季期间,特别是毕业典礼当天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希望各部门、各教学科研单位按照本通知精神,加强组织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积极组织落实,确保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