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政府采购方式调整及采购项目申报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根据市教委财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指标调整及特殊采购方式审批事项的通知》,现就学校2019年度采购项目受理及预算调整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口设备申报事项

各经费管理部门及单位项目负责人所使用年度采购资金中涉及进口设备采购的,应按“附件一”《进口设备申请表》填报要求填写。

二、采购方式“集市”转“集中”变更申报事项

各经费管理部门及单位项目负责人所使用的采购资金中涉及政府电子集市采购的,应严格按照“附件二”《上海市2019-2020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中品目采购,如发现电子集市采购平台不能满足采购需求的,应按附件三填报要求填写。

三、政府采购临时编号申请事项

各经费管理部门及单位项目负责人所使用的采购资金,货物类、服务类项目预算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类项目100万元及以上的,且采购品目不属于政府采购电子集市的,无论何种性质,均应按“附件四”填报要求填写。

四、注意事项

根据市教委财务处通知要求,2019年度市财政对进口设备采购申报、政府采购方式变更、非财政拨款资金临时编号申请等工作仅受理一次的要求,请各单位项目负责人、经费管理部门认真核对所使用的采购项目,如需申报请抓紧办理,逾期将无法予以办理

五、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好附件表格后,于201938日前,将纸质材料、电子材料一并报送各自经费的管理部门,经费管理部门汇总后于2019311日前将汇总好的纸质材料、电子材料一并报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六、各单位如需进一步了解本部门年度预算经费情况的,请与财务处联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021649350211278

邮箱地址:zbgl@sspu.edu.cn


附件1:进口设备申请表

附件2:上海市2019-20202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

附件3:集市采购转集中采购申请表

附件4:政府采购临时编号申请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3月5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