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直播预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强大力量,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团市委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将于1月5日(星期六)在复旦大学举行。

  活动邀请了改革先锋、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于漪,改革先锋、港口装卸自动化的创新者包起帆,党的十九大代表、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许可分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分局)徐敏,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人民广场站车站站长熊熊,现场分享他们的故事。

  届时由东方网现场直播,具体通知如下:

  1.直播时间:1月5日(星期六)下午两点

  2.直播链接:http://imedia.eastday.com/node2/2015imedia/i/20190104/u8i766553.html

  3.请广大师生积极收看,届时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将提供场所,集中观看“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直播。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