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0

各二级党组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落实在行动中,振奋精神,深化改革,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切实做好学习宣传

  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策划组织学习安排。学校近期将会邀请改革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我校杰出校友包起帆回母校给干部师生作一次专题报告;各二级党组织、直属支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新学年工作安排,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组织部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干部教育培训、基层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要组织好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好学习内容;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形势政策课、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宣传部要做好相关学习资料的发放,要充分利用校报、校园网、新媒体等及时报道好的经验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联系实际贯彻落实

  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学习重在落实,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和改进管理服务的内在动力和具体行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结合实际研究新情况、提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为加快高水平多科性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步伐、为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贡献。

  请各二级党组织及时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将相关材料积极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