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票通知:“青春绽放,筑梦远航”2019新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0

  为喜迎2019新年的到来,欢度元旦佳节,推进我校艺术教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将举行“青春绽放,筑梦远航”2019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年晚会。晚会以校大学生艺术团、专业特长的教师代表为主要演出阵容,以合唱、独唱、舞蹈,民乐、西洋乐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晚会时间:12月26日 晚18:30

  晚会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

  主办:艺术教育中心、工会

  协办:团委、学生处

  一、索票方式

  1、艺术教育中心索票

  自12月13日起,凡在“艺梦SSPU”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预定门票者,请于以下时间、地点凭学生证或身份证索票:

  时间:12月19日13:00-16:00

  12月20日08:00-12:00

  地点: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119)           

  2、易班索票

  自12月13日起,凡在易班网预定门票者,请于以下时间、地点凭学生证或身份证索票:

  时间:12月19日~20日11:30-13:30

  地点:学生事务中心8号窗口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9年新年晚会筹备花絮:https://url.cn/5if3Szf?sf=uri

 

     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艺梦SSPU,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