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申报2019年度教师国内访学、国外进修、产学研践习及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等四大教师专业发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现布置2019年度国内访学、国外进修、教师产学研践习及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等四大教师专业发展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部门根据培养计划资助范围和条件,结合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教师自身专业发展状况,组织对申报者进行初审,择优报送。申报人不能同时申报多个项目计划,往年执行过的同类项目不能再次申报。如申报者曾执行过以上任一项目,须在上个项目完成后实际工作满三年方可申报。

  请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具体申报范围和条件请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上海高校教师出国留学(进修)计划实施意见》(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的实施意见》(附件2)、《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上海高校教师产学研践习计划的意见》(附件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意见》(附件4)。

  2019年度我校拟安排国外访学进修计划18人,国内访问学者10人,产学研践习16人,实验技术队伍个人进修计划6人。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具有一年以上国外访学、工作经历的在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时视作已达到一定的外语应用能力要求。

  请申报人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出国访学(进修)人员申请表》(附件5)、《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6)、《高校教师产学研践习(企业)手册》(附件7)或《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个人)申报表》(附件8)一式三份连同《四大项目预期成果统计表》(附件9)一份于12月11日前交所在部门审批,各部门于12月14日14:00前统一交人事处,另提交《汇总表》(附件10)一份(序号为排序号)。

  请申报人将汇报PPT及申请表word文档电子文档发至本部门,各部门收集后于12月16日前连同汇总表一并发至邮箱sjlu@sspu.edu.cn(文件名请以所在部门+申报者姓名+申报项目名称命名,如工学部+李娟+国外访学)。

  学校将于12月中下旬举行项目申报评审会,通过学校组织评审的申报人将按要求登陆“上海教卫人才网”在线填写相应表格(届时统一由人事处分配个人用户帐号登陆申报)。

  联系人:路姝娟 周振武 

  联系电话:50217813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上海高校教师出国留学(进修)计划实施意见   

附件2: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的实施意见

附件3: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上海高校教师产学研践习计划的意见

附件4: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意见

附件5: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出国访学(进修)人员申请表

附件6: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7:高校教师产学研践习手册

附件8: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个人)申报表

附件9:四大项目预期成果统计表

附件10: 四大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