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br>——关于开展第三届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供稿:研究生部 分享至: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保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指示,加强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提升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工作成效,在全体研究生中营造“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的良好氛围,特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第三届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11月中旬——12月下旬

  二、活动内容

  (一) 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活动

  1. 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时间:11月15日13:00)

  2. 上海市“环境保护与资源再生”研究生学术论坛(时间:11月15-16日)

  3. 组织研究生参观研究生劳模创新实践基地(时间:11月16日8:00-11:30)

  4.“贯彻落实十九大,恪守科学道德”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网络知识竞赛(时间:11月下旬—12月中旬)

  (二) 系列活动之二:学术诚信宣讲

  1. 第六次研究生大会——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誓仪式(时间:11月下旬)

  2. 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在各类考试和研究生招生考试,及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中向研究生宣传学术诚信。(时间:12月中下旬)

  (三)系列活动之三:表彰先进

  评选我校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集体,在全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予以表彰。(时间:11月下旬-12月上旬)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2018年11月13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