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0

各二级党组织:

  全国教育大会于2018年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会上强调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期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干部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学习感受,并于9月28日12:00前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情况、本部门师生开展活动相关图片、文字等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sspu.edu.cn 。

  相关链接:

  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