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二工大建校58周年职工文艺节目征集与汇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6 供稿:校工会 分享至:
各位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中国梦·劳动美”工运主题,以文艺形式宣传和弘扬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特别是学校建校58周年的教育改革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歌颂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彰显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二工大建校58周年职工文艺节目征集与汇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

  二、演出地点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节目征集和汇演时间

  1、节目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10月8日

  2、节目汇演时间:2018年10月底

  四、主要内容

  节目内容主要展示学校建校58周年以来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的成果这一系列主线,提倡多样化,做到导向正确,格调健康,思想性、艺术性、创意性、观赏性相统一,感染力强。

  五、报送节目形式

  节目主要形式为声乐演唱类(包含民族、美声、通俗、电声乐队、小组唱、合唱等)、舞蹈类、曲艺类(包含戏曲、相声、说唱等)、器乐类(包含民乐、西洋乐的合奏、小合奏、重奏等)、戏剧类(包含小品、微型音乐剧、朗诵、情景剧)等。

  六、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广泛动员

  各部门工会要加强领导,广泛发动,精心组织,遴选优秀节目参加学校职工文艺汇演。按照作品征集要求,抓紧做好相关作品的创造、排练和选送工作,既要有部门元素,又要体现部门良好的精神面貌。

  2、联系实际、示范辐射

  各部门工会要以参加汇演为契机,把职工文化建设好,联系工作实际,挖掘职工文化建设亮点,让一批职工特色优秀职工文艺节目和作品脱颖而出,不断提升学校良好的职工文化建设的品质和水平。

  3、注重创作、推荐报送

  请各部门工会要按节目征集要求,抓紧做好相关节目的创作、排演和选送工作。参演选送节目由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在规定时间内上报。10月中旬,校工会将对各部门工会上报节目进行遴选。

  七、活动联系人

  活动联系人:王秀红;联系手机:13524746251,50214673;联系邮箱:xhwang@ssp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二工大建校58周年职工文艺节目征集报名表(点击下载)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Ο一八年九月一十六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