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部、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现已发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4066.htm

  项目的征集范围、支持领域以及申报要求等请查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相关项目的申报指南。

  由于项目申报处于假期,请项目申报人注意以下几点:

  1、如有申报需求的老师请先及时与学校科研处联系:kyjh@sspu.edu.cn。

  2、中方申请人需同时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提交申请。在线填报中文申请书路径: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http://isis.nsfc.gov.cn),在线填报英文申请书路径:Flexi-Grant®电子项目申请系统(https://grants.royalsociety.org/)。

  3、申报材料附件请按照指南要求,网上上传。

  4、项目申报人请尽早将电子版申请书及附件提交至相关网站,学校科研处审核通过后,于2018年8月20日(9:00——14:00)将纸质版材料(系统生成的PDF文件,除科研处、校办章外,其余签字盖章全)一式两份送至科研处(综合楼801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请准时提交。

  申报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