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2018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和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

  一、竞赛介绍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财政部资助、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竞赛活动面向全国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实行校、省(或多省联合形成的区域)、全国三级竞赛制度。

  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8年12月初举行。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市级比赛,我校将于2018年11月举办校级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凡我校机械类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熟练掌握三维软件、机械加工等技能的同学优先考虑。工程训练中心负责此项竞赛的组织、培训和选拔等工作。

  二、报名方式

  1、报名邮箱: liusai@sspu.edu.cn;联系人:刘赛老师

  报名时需要提供报名者的姓名、班级、学号及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18日

  3、报名结束后,由工程训练中心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统一培训。

  三、评奖方式

  校级竞赛根据竞赛成绩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获奖选手将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若干规定》获得证书及现金奖励。校级竞赛中表现优秀者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主办:教务处

  承办:工程训练中心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