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票通知:高雅艺术进校园——《绽放》古典吉他四重奏音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0

  由四位青年古典吉他演奏者组成的“OOSG吉他四重奏”演奏团体将为全校师生带来主题为《绽放》的古典吉他演奏会。

  古典吉他被誉为同钢琴、小提琴并列的世界三大乐器之一,被认为是吉他艺术的最高形式。不同于常见的民谣吉他,古典吉他细腻而多变的音色,丰富的和声,多声部的演奏能力,对不同时期、不同风格不同民族的曲目能诠释自如。古典吉他的演奏形式多种多样,演奏的手型指法要求极高。OOSG团体的四位乐手多年潜心于古典吉他的演奏及曲目创作,多次斩获国内外古典吉他领域的大奖,在国际古典吉他舞台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次演出的曲目有包括巴赫《小赋格曲》在内的经过改编的七首经典古典曲目,以及由团队成员林幻奇原创的在2014年台湾国际吉他艺术节上备受好评的古典吉他曲《调色板》和同为其原创的压轴曲目《绽放》。

  此次演出将在新落成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进行演出,将会给广大师生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欢迎大家积极索票!

  演出时间:2018年5月17日晚19:00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

  索票方式

  一、线下索票

  索票地点:

  1、河南大学生活动中心(新楼) 119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

  索票时间:

      5月14日(周一)下午13:00——15:00                  

  5月15日(周二)上午09:00——11:30

  5月16日(周三)下午13:00——16:00

  2、东桥头及东食堂二楼教工食堂门口

  索票时间:5月14日(周一)上午11:30——下午13:30

  二、线上索票

  索票时间:5月10日(周四)上午8:00——16日(周三)下午21:00

  索票方式:打开易班APP →点击轻应用“《绽放》古典吉他四重奏” →点击“立刻预定” →预定成功

  预订成功后凭预定界面到河南事务中心(易班)8号窗口取票

  易班取票时间:5月14日——5月16日每天11:30——13:30

  演出当天,请提前15分钟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