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0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强化教师“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2018年5月5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工会等单位联合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

  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

  上海教工书画协会

  协办单位: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

  上海中华书画协会

  时    间:2018年5月5日(星期六)上午

  比赛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网球场、乒乓球房、5号教学楼底楼

  参赛人数:书法参赛人数152人,板书参赛人数152人,钢笔字参赛人数278人,中国画参赛人数337人,共计919人。

   

  附件: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秩序册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