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季系列原创作品公开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

  六月即至,让我们挥挥手和母校说一声再见!道一声珍重!收拾好行装之前,打开相机记录下有你的瞬间,挥手说再见之前,对着镜头留下青葱笑靥。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留下一个珍贵难忘的回忆,特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征集2018年毕业季系列原创作品,营造校园浓厚的毕业季氛围,激发学生心系母校的情怀和明志修身胸怀天下的气魄。

  一、毕业季系列作品征集要求

  毕业季系列作品设计作品围绕“投身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要求内容健康,创意新颖,艺术化的展现学校特色和毕业元素。

  1、毕业留影板:

  尺寸为3M*7M或3M*10M。

  欢迎创意式、立体式留影板

  2、毕业季迎风旗:

  尺寸为0.5M*1.2M。文字内容:正面“厚生、厚德、厚技”校训字样主题,背面是以“投身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字样的主题。

  3、毕业留言纪念册

  在屏幕化、碎片化新媒体时代的今天,翻看这本满存永恒记忆的留言纪念册,看看曾经的同学老师们写给下的温暖文字,一定让你心存感动。

  尺寸为18cm*26cm。

  设计要求:

  封面:体现毕业季母校送给毕业生礼物的情怀,让大家爱不释手;

  内页第一页:设计为学校代表性景观或特色建筑的立体图案(造型如立体明信片);

  内页底色:可用学校四季景色。整体风格自定,可以中国风、现代、潮流、复古……...

  让毕业生们感觉到背起行囊也将母校、同学、老师的祝福带在身边。

  4、毕业记忆罐

  造型:以学校特色建筑或富有寓意的造型为模型,既可当作办公桌面小摆件,也可将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语存于记忆罐中。

  5、营造校园毕业季氛围的创意设计作品

  作品要本着易实施,可操作,增添校园毕业季氛围(如人形拍照板等)、毕业典礼现场的现场效果(毕业典礼在体育馆)、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关怀。

  可提供设计样稿、设计理念以及实施方案进行投稿。欢迎提供脑洞大开、丰富多彩的毕业季系列作品。

  二、征集活动流程

  征集时间:2018年4月8日至2018年5月2日

  易班网投票时间:2018年5月5日至2018年5月12日

  作品颁奖:2018年5月下旬

  三、参与方式

  参与者将设计稿,附文解释设计的理念意义和参赛者个人介绍,以光盘或者电子邮箱投稿的方式参加。

  参加类别及作品数量不限,建议格式为PSD、CDR、AI等源文件和导出的作品JPG图片,投稿时文件夹以“学号+姓名+专业+联系方式”命名。

  联系方式:学生活动中心111室,学生处乐老师,电话:50217729。

  电子邮件投稿:邮箱为xssw@sspu.edu.cn,标题注明“2018毕业季系列原创作品应征投稿”。

  四、奖项设置

  毕业季系列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专业评委评审意见和易班网投票结果,评选“设计创意奖”6项、“设计人气奖”10项、参与奖若干,并可参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手册中本专科单项奖学金的申请。

  设计创意奖(6项):

  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价值500元

  设计人气奖(10项):

  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价值300元

  参与奖若干项:

  颁发获奖证书

  五、注意事项

  原创类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或其他任何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的情况,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处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