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8年度党建课题申报指南及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党委组织部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经研究,校党建研究会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党建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南

  1、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和评价体系研究

  2、激励基层党组织创新实践的方法研究

  3、基层党组织在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中的作用研究

  4、党支部书记实务能力建设

  5、二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研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可在上述课题指南范围内根据实际进行申报,围绕一个课题从不同角度进行研究。

  2.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对本部门申报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由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在《2018年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上签字、盖章。

  3.4月4日前各二级党组织将课题申报表报校党建研究会,申报表纸质稿一式两份,同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zjxiao@sspu.edu.cn。联系人:肖珍教,联系电话:50216702。

  4.校党建研究会根据2018年校党委党建研究工作重点确定2018年校级立项课题。对所立项的课题,学校给予一定的研究经费支持。校党建研究会将加强督促与检查,各课题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研究质量。

    附件:2018年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会

  2018年3月21日